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Android WP7 塞班!三大系统手机导购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9日 现在最热门的系统有着四个:苹果的iOS、Google的Android、微软的WP7以及诺基亚的塞班。而今天小编要为拿来横评的则是Google的Android、微软的WP7以及诺基亚的塞班,因为苹果的手机是在是有点贵,不是所有用户都有着足够的预算去购买,所以小编就把它给抛弃了。下面小编挑选的各个系统的手机呢,价位大概都在2000附近,这个价位的手机都是能大致显示出各个系统所有手机的整体性能,代表性比较强。而至于Android是否独领风骚,WP7是否真有传闻那么神奇、塞班是否不可救药,敬请期待。


Android代表1 摩托罗拉MB525+

    首先呢,我们来看两款Android系统的手机,而第一款呢就是摩托罗拉MB525+。在摩托罗拉被收购之后,MB525的升级版MB525+才上市,该机的表现大家想必也有所了解,作为升级版的MB525+,在外形方面也是有着一些改善,而在硬件方面,也是有着一些小的升级,可以说性能升级不少。

摩托罗拉MB525+(Defy+)手机

    摩托罗拉MB525+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细腻。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防抖等功能,实拍效果令人满意。除此之外,最高IP67的三防功能也为这款提供了强大的保护特性。

摩托罗拉MB525+(Defy+)手机

摩托罗拉MB525+(Defy+)手机

    摩托罗拉DEFY+相对于前作则有着较大提升,首先它搭载了更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整体性能表现。其次,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一颗1GHz主频德州仪器OMAP3620处理器,硬件配置的提升也使其系统运行更加流畅,整体表现更加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