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相濡以沫!八卦Smart Cover那些娇妻们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8日 今年3月份,苹果发布iPad2的同时也发布了Smart Cover官方保护套,Smart Cover不但能保护iPad2的屏幕,还具有自动唤醒和休眠的功能,被称为智能盖子。但是Smart Cover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对iPad2的背面缺少保护,恰恰iPad2的金属背面又是太容易被磨损。所以很多品牌厂商都推出一种保护套,配合Smart Cover使用,不但起到保护iPad2背面的作用,还能与Smart Cover完美兼容。网上称这些保护套为Smart Cover伴侣。最近小编精心搜集了几个跟Smart Cover的伴侣,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跟Smart Cover的相濡以沫的这些娇妻们。

Concize Smart Plus for iPad2

    首先我们带来的是英国的品牌Pinlo这款Concize Smart Plus,Smart Cover虽然具有智能唤醒与休眠功能,但是其背面是没有任何保护性可言的,另外iPad2的背部设计十分完美,但是有一个缺点,单手不容易握持。所以Concize Smart Plus专门为弥补Smart Cover的这点不足和增强iPad2手感而生。

1

    这款Smart Cover伴侣采用的是磨砂设计,磨砂设计是一种表面的工艺处理,经过这种工艺处理能够使这款 Concize Smart Plus的表面触摸起来更加舒服,仿佛犹如肌肤般的舒适手感。这种磨砂设计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当你的iPad2安装上Concize Smart Plus后能够增加你的手与Concize Smart Plus之间的摩擦力,使iPad2不容易跌落。

1

    安装上Smart Cover后再安装Concize Smart Plus,你会发现Smart Cover跟Concize Smart Plus配合得十分不错,而且Concize Smart Plus跟iPad2十分贴合。

    这款Concize Smart Plus的磨砂设计十分细腻,所以iPad2安装上后不需要担心iPad2的背面被其划伤。而且这款保护套使用的是拜耳进口的高级聚碳酸酯材料制造而成,这种材料坚韧性十分不错,为你的iPad2又增加了多一层保障。

1

    Concize Smart Plus的接口设计都比较精准,所以不会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Concize Smart Plus的厚度也比较纤薄,所以无论你将Smart Cover折叠成各个角度,Concize Smart Plus都无需摘下,跟Smart Cover配合得十分默契。

1

    目前这款保护套的售价为198元,随保护套附赠了黑白双色的Home按键,防刮高透的屏幕保护贴,还有一块Pinlo的泡沫卡,还有屏幕清洁布一块。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手感,追求高品质,追求享受,追求潮流的人士,不妨考虑一下这款Smart Cover伴侣。

推荐购买地址:http://fans-jobs.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