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体验指尖飞的感觉 青轴机械键盘推荐

    泡泡网键鼠频道11月24日 对于办公人士来说,如何提高自己的办公效率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这个不仅需要办公人士在专业能力方面要出色,而且办公配置也要卓越,因为电脑的速度也是导致办公效率低下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不过这些对于办公人士来说已经不是太大的问题了,主要还是从细节部分提高办公效率。

体验指尖飞的感觉 青轴机械键盘推荐

    打字对于办公人士来说是家常便饭,特别是做编辑或者记者的,每天使用键盘可以长达8个小时,键盘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打字的速度,所以想提高办公效率,键盘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笔者为经常抱着键盘打字的办公人士推荐五款青轴机械键盘,青轴机械键盘压力克数低,声音清脆,非常有敲击感,打字速度快时能让使用者有种手指飞起来的感觉,用笔者同事的形容就是手指头停不下来,下面大家就来一起欣赏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