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H61主板劲爆价299元 八款H61主板推荐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18日 英特尔Z68主板的发布,使得昔日经典的P67\\H67也显得黯然失色,高端的用户自然都被Z68的光芒所吸引。而在中低端的主板市场,P67\\H67虽然有着较大的占有率。但是那些鸡肋的功能,使得很多用户望而却步。

H61主板劲爆价299元 七款H61主板推荐

  从卖场的出货量来看,目前大部分用户装机都偏向H61主板。其主要原因就是H61主板的价格低廉,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性能差异。目前已经有部分的H61主板降价到了299元的价位,这对于近期攒机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H61主板劲爆价299元 七款H61主板推荐

  选择一款H廉价的61主板搭配G620\\I3是一个不错的方案。目前奔腾双核G620的价格已经跌倒470元,而I3处理器的价格也大致在700元左右。用户在购买处理器、主板后,再配齐其它硬件就可以搭建一台属于自己的廉价机了。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值的H61主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