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光棍节不寂寞!九款超值广视角陪伴你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11日 千年一遇的特大光棍节到了,各位宅男宅女们又只能自己在卧室中度日如年。在宅的同时,一个人看看电影,看看视频也没什么不好!那应该选择什么液晶陪伴自己呢?小编彻夜从市场上纷繁的无数广视角液晶中选择了如下9款,大多都是广视角和LED液晶的结合,款款劲爆,最低仅要1219元!如果有你喜欢的一款,不妨直接网购吧……


● 产品型号:戴尔U2410

● 产品现价:3699元(仅限上海仓有货

和规律

点击购买

● 产品简评:戴尔U2410让我们看到了广视角+广色域CCFL背光民用液晶所能呈现的惊人效果,自上市以来便加冕的“机皇”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只可惜这款液晶已经由于高功耗和CCFL背光的问题被后来者取代,尽管定位上比戴尔U2410低了不少。目前新蛋网的上海仓有货,价格为36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