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兄弟MFC-7360激光一体机 含票1980元

    兄弟MFC-7360是一款全能的四合一的产品,集成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功能,而售价方面也是相当的便宜,商家含票售19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兄弟MFC-7360一体机

    在打印功能方面,兄弟 MFC-7360黑白打印速度可以达到24页每分钟,彩色打印可以达到28页每分钟,Letter、A4、B5、A5、B6、A6、Executive、Legal和Folio幅面的打印,分辨率2400×600dpi

    复印方面,其复印速度为24页每分钟,缩放比例 25-400%(最小调整为1%),分辨率最高可以达到600×600dpi,可以连续复印1~99页。

    编辑点评:兄弟 MFC-7360价格低廉,配置高端,从而可以非常有效的降低用户的单页打印成本,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黑白激光一体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