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强悍不代表完美 6款双核手机缺陷解析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1日 在现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原本只是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手机也是开始添加了各种武装,可以说能力是越来越相似于电脑了。记得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一个老师对学生说,在几十年前,美国用特简陋的计算机把阿波罗发射上了月球,而现在你们随便一人的手机运算能力都比那台计算机强大,而你们却用它来打小鸟切水果”,虽说这是一个有教育意义的笑话,但也从侧面衬出了现在手机性能的强悍。

双核缺陷

LGP990 Optimus 2X手机

    而在现在的手机中,可以说双核手机又处于性能水平的最高端之列,主频基本都在1GHz以上,内存也非常可观,而对于这些性能非常强悍的手机,同时也是存在着一些缺陷,而缺陷在哪呢,请继续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