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性价比 3000元以内商务激光一体机

兄弟MFC-7360仅1935元

    兄弟MFC-7360是兄弟全能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功能于一体。该机标称打印速度最高可达24页每分钟,首页打印时间在8.5秒以下,具有2400*600dpi的高打印分辨率。另外,该机还标配时尚电话手柄,为用户节省了话机投入,其鼓粉分离式耗材设计更是可以大笔减少客户的后期投资。目前商家最新报价仅1935元,如此低价坐拥全系列办公功能,有意的朋友不要错过。

  兄弟MFC-7360灰白外形中规中矩,属于传统典型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造型。标配高速USB2.0接口、16MB内存,进纸盒可以容纳250张普通A4纸。不但拥有24页的打印速度,2400*600的打印分辨率,其复印速度也达到了24页每分钟,600*600dpi的复印分辨率足以满足日常办公的所有需求。

  该机的传真配置全面,自带话机手柄,可以轻松享受传真话机功能。另外其快速自动拨号和单键拨号功能又给用户带来不小的便利,该机支持8个单键拨号、200个速拨号和8组组拨号,自动重拨、258个多址发送,500页的内存发送和无纸接收让你再也不会因为没能守护在传真机旁而错过传真资料。

  该机传真还支持自动缩小功能,可以自动缩小接收的传真,以适合A4纸大小,其错误纠正模式确保接收到的传真无误,远程访问功能则可以从另一部双音频电话远程访问机器双向访问功能可以在接收传真时同时扫描要传真的文件,为用户节省宝贵时间。另外其600 x 2,400dpi的光学扫描分辨率和19,200 x 19,200dpi插值扫描分辨率保证了高质量扫描。

  编辑点评:兄弟MFC-7360黑白多功能激光一体机以极低的价格拥有全部的办公功能,其具速度、质量也足以满足日常需要,鼓粉分离式设计可以节省不少的后期投资,是中小企业的不可多得的办公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