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英寸多点触控 原道N5 TOP大降100元

    自从苹果IPHONE诞生以来,多点触控就成了高端触屏产品的象征,可以说是苹果在全球主导了触屏技术的发展。而在国内MP4行业,原道品牌一直走在触屏技术的最前端,从首款全触屏MP4到首款WIDGET触控MP4,再到近期推出的首款多点触控智能MP4——N5 TOP,原道一直延续着其在MP4触屏领域的领头位置。

    原道N5 TOP在智能MP4中运用多点触控技术在业界尚属首次,将以往高高在上的多点触控产品带到了普通消费者身边。目前这款产品全国市场统一降价100元销售,8G/499元的售价相比599元的上市价显得更为平易近人,爱秀操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功能方面,N5 TOP采用5英寸800X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和660MHz双核心的RK2818处理器。内置WIFI和G-SENSOR重力感应,并配备有OTG功能。N5 TOP采用一块多点触控屏幕,用户通过手势可以很方便的放大、缩小图片和网页,同时也让你在游戏中更加爽快和给力。独特的竖式设计,搭配与之相应的竖式UI界面,让用户握拿更加舒适,单手操作也更加灵活。尤其在网页浏览和电子阅读时能更能体现其独到之处,搭载全新设计的UI界面,打破了普通智能MP4横屏的视觉和操作传统。图标采用圆角宫格设计,并有多个如时间、天气等实用的功能插件置于桌面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