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最多省488元!网上买本省钱技巧全攻略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6日 众所周知,网上购物物美价廉,消费者以为已经占到了大便宜,可是只要我们稍加用心,还是有更多的小便宜可以图的。想做个锱铢必较的铁公鸡也是门学问!

锱铢必较!教你如何买大笔记本省小钱

    返百分之几的利也许并不很吸引人,但如果你购买的东西价格较高的话,自己算下来还是能省不少钱的。下面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朋友是如何省钱的吧。

锱铢必较!教你如何买大笔记本省小钱

    某日,在新浪微博上偶然看到这条微博。博主在微博中写道:“在西单店里看上了一双Nike的鞋,629,因为是本月新品,当然不打折。作为互联网资深用户,我是这么省钱的:在好乐买搜该鞋,409。然后去淘宝花7.8买了一张200-50的券,下单使用,最后结账是359。 同时本单使用网易返现,返8%,为28.72。最后算了一下,算上买优惠券的钱,这双鞋一共花了338.08。”

    笔者在不禁感叹博主的聪颖才智以及能折腾的能力的同时,也激发起了自己的灵感,看能不能为买笔记本的朋友也图点这样的小利,虽然可能节省的钱对于买一台笔记本来说微不足道,但有得省总比没的省强,对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笔者又为大家搜集了哪些能省钱的方法吧!

相关文章

    《网上购本有新招!网络热销笔记本推荐
    《买的是实惠! 热销笔记本网购省钱攻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