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3扫描仪新品上市 虹光FBH6350E热卖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700131,00767,000324919|11500,1)(60276)]    泡泡网扫描仪频道10月11日 FBH6350E是虹光彩色A3零边距文档扫描仪的一款新品,功能强大,对扫描仪这方面有需求的客户不妨参考下。

虹光FBH6350E扫描仪

  特色:

  A3彩色零边距书刊无损扫描仪。

  实现书刊、档案零边距放置全幅无需拆损完美扫描。全通的零边结构适应更多规格书刊、档案的无损扫描。

  高速扫描:5秒完成A3彩色200dpi扫描。

  TWAIN扫描驱动软件带有智能化处理的完美页面扫描功能,完成影像的歪斜校正、原稿尺寸裁剪、去底色、旋转、去白页、加框等功能。可同时得到扫描稿件的黑白、灰度、彩色三种影像输出。

  9个自定义编程快捷按键功能,方便用户自定义按键功能来实现软件关联。

  高速USB2.0接口,即插即用。

  Avision Capture Tool

  文档扫描软件:简单易用,支持bmp、jpg、tiff文件格式输出。

  Aision Button Manager

  虹光快捷键管理软件:实现9个自定义编程快捷按键功能,方便用户自定义按键功能来实现软件关联实现影像的后期处理。

  PaperPort SE

  专业文档扫描管理软件:轻松实现文档扫描录入、编辑、存储管理及应用,图形化界面,简单易用。

  自由创建PDF、jpg、tiff文件。

  支持中文OCR,一键扫描至Wor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