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喜欢大动态的烧友看 赏JBL E-90音箱

    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9月19日 JBL推出的E-90 HIFI音箱是一款不错的落地箱,它的动态表现强大,而这种大动态效果能营造出很好的现场气氛,这是烧友们非常喜欢的。

JBLE-90(一对)HIFI音箱

    JBL的这对E-90从外观上来看,与大多数落地箱相比更为张扬,取下防尘挡板之后,两个8英寸的低音单元十分震撼,正是因为这两个低音单元,这对音箱的低音表现强劲有力。在高音部分,使用了钛金属振膜的单元,高音的瞬态及控制力表现良好。从听感方面来说,E-90动态方面表现好,气势表现出众,不过相对而言声音在细腻感上有所缺乏。

    它的频响范围为36Hz–20kHz,灵敏度为91dB,它对功放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还是建议使用哈曼卡顿或者安桥的功放器材,这样能弥补其放音表现在细腻感上的不足,而且能发挥它的强大动态。

JBL E-90(一对)
[参考价格] 110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