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导购    /    正文

I550领衔新酷睿机型 Intel台式机导购

    泡泡网电脑频道9月17日 英特尔处理器一直都是高性能的典范,英特尔SNB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推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然而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兼容台式机很多还停留在“奔腾时代”。笔者分析可能是由于目前兼容台式机市场紧缩,高端机被DIY挤压,为节约成本,吸引初级用户造成的。

I550领衔新酷睿机型 Intel台式机导购

    然而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购买电脑并不一味的追求性价比。由于工作忙碌自己也没有时间去鼓捣电脑,花钱只是为了买个看着、用着都舒服的电脑,就为为涂个省事放心。

    “廉价机”可能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外观时尚、配置入流的台式机才是最适合他们的选择。以方正卓越I550为代表的传统台式机厂商紧跟时代潮流,推出了一批英特尔酷睿平台处理器的家用娱乐台式机,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厂商推出的哪些产品是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平台的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