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漫天要价or物超所值 市售旗舰手机盘点

    2011年已经过去一半多了,而在这段时间里,风起云涌的手机市场也是涌现了一批数量可观的手机,而其中有着这样一些少数的存在,他们有着高昂的价格,霸道的性能,他们有着共同的称号“旗舰”。而今天小编要做的,就是把最近各大品牌发布的旗舰手机盘点一下,让大家了解一下,这些手机到底是胡乱开价还是确实是物有所值。


双核也超薄:三星GALAXY SII

    在今年05月,三星盖世系列也是发布了一款旗舰双核三星GALAXY SII,该机作为一款双核手机,在拥有时尚外观和强大配置的同时,还有着不俗的拍摄表现,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强悍之一的存在。

三星GALAXY SII手机

    该机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秉承着简洁的设计理念,给于手机更开阔的空间感,正面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电容屏,几乎占据整个机身,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想必用这手机看电影玩游戏肯定非常的爽。125.3×66.1×8.49mm的尺寸,我只能说一句薄得有点过分了,我在手里有着不错的手感。

三星GALAXY SII手机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绝对不会给你失望的机会。该机内置高达1.2GHz的Samsung S5PV310 Exynos 4210 双核 CPU,机身自带1GB的RAM,系统运行速度绝对是目前手机中最快之一。同时,该机还搭载最热门的Android 2.3系统,给于用户最新的体验。值得一说的是,为了能配得上该手机,三星,特意在机身背面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LED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没有成为这部手机的瑕疵。

三星GALAXY SII手机

    同时拥有着双核CPU、4.3英寸大屏、1GB的RAM、800万像素,这些配置都是旗舰手机才拥有的,所以说虽然该机的价格在4000以上,但还是物有所值的。摩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