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仅需1万元 全套4款高性价比家电选购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7月18日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在抱怨物价的各种上涨,但是好像在平板电视领域,价格却是一直处于降价的趋势,所以之前需要7、8千元的平板电视产品,现在仅需5、6千元就可以买到比原来功能多而且拥有节能省电LED背光的产品了。

仅需1万元 全套4款高性价比家电选购

    不仅是在平板电视领域,在家电中很多产品都没有随着物价的飞涨而使价格一路猛升。所以现在花不多的钱,就可以得到一套比原来更加功能齐全的家电套装了。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仅需1万元的家电套装,不过与以往的产品相比,这套产品在性能方面有大大的提升,不但选用了LED液晶电视,还有性能不错的滚筒洗衣机以及双门冰箱等。先来看看型号和价格介绍吧。

仅需1万元 全套4款高性价比家电选购

    怎么样,看着这个价格也许还不能勾起大家对这套产品的更多认识,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吧。保证很超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