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Intel双雄给力价!暑假装机处理器推荐

Advertisement

    泡泡网CPU频道6月28日 对于不少人来说这个炎热的夏天意味着酷热难耐,不过对于学生们来说这个盛夏意味着暑假,其中有不少人就打算在假期中给自己的电脑升级或者干脆攒台新机器来迎接一系列新游戏的到来。

Intel双雄给力价!暑假装机处理器推荐

    室外烈日当头,不少人就打算在家吹空调玩游戏,不过如果电脑的性能不够强劲,平台就会始终处于高负载状态,带来的散热噪音和高发热量就会严重影响自己的游戏体验,这时候网友需要的是一款具有高性能、低发热/低功耗的处理器,比如Intel的Sandy Bridge系列处理器。

    Intel的第二代智能处理器——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在发布之后就在市场中受到欢迎,其中有着“数码视频王”之称的酷睿i3系列不仅价格实惠——不足800元,而且内置的HD Graphics 2000核显也能为网友处理视频和数码设备的图像文件时提供加速;有“炫酷游戏王”之称的酷睿i5-2300处理器则以不足1200元的价格提供了直逼2000元高端处理器的性能,这在相关游戏测试中表现尤为明显。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被视为Intel在市场中“双雄”的酷睿i3和酷睿i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