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技术与工艺融合之美 美声MV音箱品鉴

    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4月22日 美声公司自创办以来,就以生产最能真实再现声音的音箱为公司最高理念。美声音箱是先进的技术和精湛的手工艺的完美结合,美声MV系列音箱价格的平民化是烧友们的贴心之作。而美声音箱的音效音质就像那纯真少女似的珠圆玉润,让烧友们欲罢不能。

技术与工艺融合之美 美声MV HIFI音箱

     美声公司的MV系列是其公司经典产品系列之一,其外观饰面采用了经典的哑光黑色,精湛的工艺使其外观看起来好像少女黑泽亮丽的发丝一样。而欣赏其声音的表现来,那更是纤纤少女抚琴弦,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别有一番滋味在心间。

     MV系列音箱那掩盖不了的声音品质和时尚的家具外形是美声公司先进技术和精湛的工艺的完美结合。这种完美使该系列音箱迸发着一种少女般的馨香,使人有一种想拥其入怀的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