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win7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穷人笔记本富人DIY 富二代PC装机推荐

    M   

       型社会:日本趋势学研究者大前研一以日本近20年发展历程为研究对象提出的一种社会发展类型的判断。M型社会是指社会正逐渐形成一种双峰结构:收入高的一小部分人和收入低的一小邵分人,各居收入群体两端,并且彼此的距高越来越远,大部分人(中产阶级)则向下沉沦为中下层阶级,如同M型一般。

穷人笔记本富人DIY 优异电脑装机推荐

    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数码产品的快速更新换代,顶配电脑的惊人贬值速度让很多人感慨:“穷玩车,富玩表,SB玩电脑!”

    但中国成为奢侈品消费大国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在执财富牛耳的另一端,大陆DIY市场高端旗舰产品明显比国际市场更加走俏,新生的“富二代”在其中推波助澜。

穷人笔记本富人DIY 富二代PC装机推荐

    对这部分人群而言,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算问题,就如大腕里面所说:“有钱人只买贵的,不买对的。”越是缩水严重的消费品,就越是有人追捧。谈腻了性价比,今天我们暂时忘掉价格——如果你爸是李刚®,你会DIY一台什么样的电脑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