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入门实惠整机 方正飞越A600仅售3429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86,00145,000213633,1)(104497)]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3月28日 方正飞越A600以简单实用的性能以及低廉的价格进入整机市场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整体配置非常适合日常办公等基本应用,采用18.5英寸宽屏显示器,目前的经销商报价仅为3429元,性价比较高。

整体外观

    方正为飞越A600-2202配备了主频为2.4GHz的英特尔赛扬双核E3200处理器、2GB DDR2内存和320GB SATA硬盘,满足日常应用不成问题。为了进一步降低成本,该机型采用了集成显卡。

  

机箱前面板和顶部细节

    一体式的机箱外观是飞越A600的一大特色,紧跟流行趋势的金属色机箱配合直线导圆角的外观设计,拥有浑然一体的简约美。前面板上只有电源和重启按键,而USB和音频接口则全部隐藏在盖板下,利用独具匠心的下拉式翻门结构打开,甚至连光驱按钮都采用半隐藏设计,达到了功能与外观的统一。

标配的键盘和鼠标   

    值得称赞的是,飞越A600机箱顶部设计有提手,能够方便用户的搬运。另外,众多的维护方式也很人性化,一键杀毒、一键救护、一键优化和一键检测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操作难度。


    编辑点评:无论是低廉的价格,还是出众的外观,都让人对飞越A600充满好感。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