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三大品牌 8色专业级A3喷墨照片打印机

    专业级照片打印机是针对专业摄影师、广告设计影像输出、艺术影像输出,及印刷厂、图片社等商业影像输出等行业需求所推出的产品,在目前市场中A3幅面的照片打印机分为4色、6色、8色墨水三类,4色产品仅能满足一般图片打印需求;6色产品是针对有较高图像品质的人群,8色产品则是追求极致影像输出品质人的挚爱。

三大品牌 8色专业级A3喷墨照片打印机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3款8色专业影像级桌面打印机,它们相对大型绘图仪来说售价便宜,同时打印品质并不逊色绘图仪。

佳能 PIXMA Pro9000 Mark II售价¥2970元

    佳能 腾彩PIXMA Pro9000 MarkⅡ应用真正8色墨水,兼顾过渡中的层次以及色域的表现力,成就艺术水准的色彩表现,让作品拥有更逼真的色彩与高光泽,令画面更具深度与立体感,特别的红色与绿色墨水的加入,扩展了橙色与红色以及绿色的色域空间,鲜活的色彩令作品宛如真见。

佳能PIXMA Pro9000 Mark II喷墨打印机

    打印头技术作为喷墨打印机的核心技术,决定着打印的品质与速度。高密度排列,精确的喷嘴设计,数量众多的喷嘴,确保每一个墨滴能够准确的定位于纸张,再现更丰富的色彩,更锐利的细节,同时高速喷射更多的墨滴能够实现单位时间内更高的页面覆盖率,FINE打印头技术的应用,确保PIXMA Pro9000 Mark II的打印头上高密度规则排列着6144个喷嘴,同时能够喷射微小的仅为2微微升的墨滴。

佳能PIXMA Pro9000 Mark II喷墨打印机

    编辑观点:佳能 腾彩PIXMA Pro9000 MarkⅡ的独特特性以表所体现的性能与功能充分显示了它作为一款专业照片打印机的本色,加上价格超值,绝对是专业摄影师的首选,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