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给力低价促销 艾尚C1320无线鼠标48元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3日 关注无线鼠标市场的朋友可能知道,目前市场上有不少价格便宜的型号,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完全可以买到一款价格实惠的无线鼠。但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尽管目前市场入门级无线鼠标价格便宜,但品质参差不齐,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千万要注意。而全线采用AVAGO引擎的艾尚推出的多款无线鼠则不同,不仅仅外观时尚漂亮,价格实惠,而且采用同价位产品中少见,而在高端市场拥有非常高占有率的AVAGAO引擎,这样的产品自然也更值得考虑。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艾尚价格48元的时尚无线鼠C1320。

    艾尚C1320基于成熟的2.4G无线传输方案,采用AVAGO引擎,支持800、1200、1600DPI三档变速;采用免开关硬件对码,在需要对码的时候,只需同时按住中、右两键3-5秒,就可以实现对码,无需下载软件,也无需额外的键盘、鼠标引导;采用双AAA电池供电,搭配两节南孚AAA电池,续航能力领先多数入门级无线鼠,结合产品四段节能,它的续航时间也更出色;采用可收纳至仓内的MINI镀金接收器,携带方便,寿命长久;产品提供金属灰、蓝、银、红色四种颜色,目前全国统一零售价格为48元。

    和市面很多入门级无线鼠标不同的是,全线采用AVAGO引擎的艾尚推出的C1320这款入门级无线鼠也采用了AVAGO引擎。尽管很多朋友可能对AVAGO并不熟悉,但提到其前身安捷伦,可能很多朋友都耳熟能详。目前市面上多数高端鼠也都采用AVAGO引擎,这也意味这艾尚这款同样采用AVAGO引擎的C1320比很多市面入门级无线鼠标更适合注重品质的朋友。

    用过2.4G无线鼠标的朋友可能知道,软件对码比较麻烦。在需要对码的时候,不仅仅需要下载软件,还可能需要用其它鼠标或者键盘引导,才可以实现对码。而采用免开关硬件对码的艾尚C1320则不同。在需要对码的时候,只要同时按住C1320的中(滚轮)键和鼠标右键,3-5秒就可以实现对码,无需下载软件,需要额外键盘、鼠标引导,非常方便。

    市场上的入门级无线鼠标,多数采用OEM电池,这在很多时候,难免会导致鼠标更换电池过频繁的问题。艾尚C1320这款入门级无线鼠标则不同,搭配了两节南孚AAA电池,这也意味这它的续航时间更有保障。

    对于便携性要求比较高的朋友来说,象艾尚C1320这样采用MINI接收器的型号是个不错的考虑对象。而且,更重要的是,在不使用的时候,艾尚C1320的接收器,可以收纳至鼠标仓内,非常方便。

    时尚是永远的主题,但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在关注时尚的同时,别忽略产品的品质,特别是在目前无线鼠标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尤其要注意品质。艾尚全线采用在高端占有率非常高的AVAGO引擎,品质也更值得信赖。更难得是,这款48元的时尚无线鼠同样采用了同类产品中不多见的AVAGO引擎。再加上,这款产品还配送了两节南孚AAA电池,续航能力也更出色,自然也更值得考虑。■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