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最低不足3000元!学生用台式电脑导购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2月17日 转眼间春节假期即将过去,在即将到来的3月里孩子们也将陆陆续续的回到学校里,学习又成为了父母眼中的头等大事。平时可能忙于工作而没有时间辅导孩子的学习,那何不好好的利用网络资源,把名师请回家给孩子辅导。同时,以电脑作为教学工具这种形式本身又比较生动,寓教于乐,比较容易引起孩子的兴趣,这种一举两得的事为何不做?

学习娱乐两不误!入门级台式电脑导购

    精明的电脑商家也看到了这点,纷纷推出比较适合孩子学习使用的入门级台式电脑。通常这些电脑的共同特点是配置不高、价格低廉且性能稳定,有些还内置了专用的学习软件,像惠普系列台式电脑内置的《智学宝II代》,就全面覆盖了幼教、小学、初中、高中、成人、白领等各种学习人群,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学习需求。

    当然,没有专用的学习软件也不要紧,依托强大的互联网,相信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也不是什么难事。本期导购就为大家介绍一些适合学习使用的入门级台式电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学业有成,“宏兔大展”,“前兔似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