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AIO进入触控时代 可触控一体电脑导购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月18日 是不是还在羡慕科幻电影中点点屏幕就能轻松得到自己想要的资料或者是引爆某国的太空武器的场面。如今触控技术已经不在是什么遥不可及的“高科技”了,它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到手机、平板电脑和一体电脑中了。

    传统的单点触控只能识别和支持每次一个手指的触控、点击,若同时有两个以上的点被触碰就不能做出正确反应;多点触控技术能把任务分解为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同时采集多点信号,二是对每路信号的意义进行判断,也就是所谓的手势识别,从而实现屏幕识别人的五个手指同时做的点击、触控动作。

AIO进入触控时代 可触控一体电脑导购

    在一体电脑上采用触控技术,用手指代替鼠标,能使得用户获得更直接的操作感受,真正的实现“想看哪里,点哪里”!而触控技术多应用在国外厂商和台系厂商的产品中,除联想外,其他国内厂商的产品中支持触控的产品比较少见。

    你的台式电脑或者一体电脑还不支持触控吗?那你就Out啦!本期导购中,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台支持触控的一体电脑,它们中有的支持单点触控,有的支持多点触控,还有的采用了更为先进的3D光学触控。目前,这些一体电脑相对普通的一体电脑价格还较高,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和随之而来的成本降低,触控技术必将会被应用到每台一体电脑上。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