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配置给力!年终购机必看的台式机导购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2月24日 岁末冬来,大部分地区都已经迎来了初雪,然而北京今年的第一场雪还迟迟没有来到。2010年即将与我们挥手告别,这样的时刻总让人高兴却又总有些伤感,高兴的是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能够给自己做一个总结的同时展望一下美好的未来;伤感的是,我们又老了一岁。在这个不算寒冷的2010年年末,您是否也有了购置一台电脑的打算?亦或想更换伴随了自己多年的那台老机器呢?

配置给力!年终购机必看的台式机导购

    本期导购专为年末购机的朋友推荐几款值得考虑购买的机型。它们中有的专为游戏玩家打造,有的专为时尚年轻人设计,有价格高昂的,也有性价比突出的,适合不同购机者的不同需求。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