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就卖热门好货 5款爱普生喷墨打印推荐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30 ¥1017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30采用银色和深灰色搭配,较富科技感的外观让整机看上去时尚出众。它的三围尺寸为462×263×196mm,体重为5.2kg,挪动起来不是特别困难。整机的造型较为圆润,连机身按键都采用了圆形设计,十分可爱。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30喷墨打印机

  机器采用爱普生研发的新工艺精准微压电喷头技术,支持分辨率高达优化5760×1440dpi高精度打印,精确控制调整墨滴大小和着墨位置,保证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并可自动针对色块大小,以最恰适的墨滴量来显像,有效节省墨水使用,也同步提高打印速度。

    爱普生 R230打印效果好是这款机型最大的优点,打印效果和墨水品质是分不开的,这款机型采用爱普生恒彩光泽照片墨,不仅色彩表现完美,而且耐光耐腐蚀性强,照片保存更持久。而且采用6色独立分体式墨盒,用完一色换一色可以节约打印成本。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 R230支持光盘盘面打印功能,使用专用光盘支架和光盘打印软件,创造出更具个性的光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