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激情十月 !北极熊红色系列小兵上市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12日 红色十月是伟大的新中国诞辰61周年的大好日子,为了纪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广州达威散热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特推出了北极熊红色系列的小兵U2以69元和N10大将299元的高性价比两类别产品以示缅怀,目前小兵U2已经上市,以下为针对此类产品的详细报道。

    此次北极熊推出的小兵U2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种版本,两款都是基于低端市场进行定位的,标准版和豪华版的区别主要在于底部的用料,标准版底部用的纯铝制成,豪华版底部则为纯铜质地,此次北极熊一改之前风扇黑框蓝叶的中规中矩的结构,采用了圆形的9225风扇,转速达到了2800RPM±10%,可见此种转速的风量不小。在保证极限风速的同时,此类散热器最大噪音效果控制在38.0dB以下,经过装配验证,风扇安装在机箱内部基本保持了静音的效果。

两款产品主体部分(左边为小兵U2豪华版,右边为小兵U2标准版)
 

激情十月 北极熊红色系列小兵上市


激情十月 北极熊红色系列小兵上市

 

   两款产品看上去很有亲和力,小兵U2标准版和豪华版在做工方面非常精细,通过做工厚实的底板加上黑色金属盖板用料毫不吝啬,两款产品拿在手上的确感觉分量还不轻。

配件螺丝

激情十月 北极熊红色系列小兵上市

 

    两款产品所用的配件一致,除了装配在侧边起固定Intel 775支架作用的小螺丝外,另外四颗起支撑作用的螺丝则为免螺丝刀设计。

产品集合
 

激情十月 北极熊红色系列小兵上市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使用北极熊专为华诞而制作的产品,面对中国目前的实事动态,再次激起爱国主义高潮,北极熊本着走到群众中去的原则,坚持奉行小米加步枪的性价比,想必也一定能够在市场中激起不小的反响。消费者若要了解详情请咨询以下经销商■

北极熊 N10大将
[参考价格]59元
[商家名称]广州市金网讯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0-87533103
[联 系 人]肖先生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金网电脑城A001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