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300W以下电源怎么选?10款名牌任你挑

    泡泡网电源频道10月11日 对于大多数DIY用户来说额定负载300W的电源完全够用了,尤其是现在很多主板都提供整合显卡的功能,甚至INTEL的i3系列处理器都融合的IGP图形处理核心,不玩大型游戏的装机者也就没有必要加装昂贵的显卡。如果不用独立显卡,一般家庭使用的计算机平台即使满载也基本不会超过300W的负载,即使用中端或以下独立显卡也够用了,因此这一级别仍旧是中低端市场的主力。

300W以下电源怎么选?10款名牌任你挑

经典300W电源推荐

    市场上300W基本的电源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几乎在每一个装机商那里都有一些备货,品牌也多到记不住,正是这种大需求量使这类产品良莠不齐,很多没有安全保证甚至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而国内的普通DIY用户很容易就被它们低廉的价格看上去不错的外观蒙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额定300W及以下的电源,全都是国内外著名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有保证,符合安全规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