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姚非拉纪念版现身!国庆最热小本推荐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0月2日 国庆长假带动了旅游市场的同时,也带动了笔记本市场的销售,尤其是小尺寸笔记本市场。如七彩虹在国庆节期间放出多款剥姚非拉涂鸦限量版小本,吸引了不少同学关注。另外,对于一年仅有的两个黄金周来说,国庆长假对于商家来说必定是难得的机遇,因此降价、促销自然成为了市场上的主旋律。毕竟在长假中,很多朋友买东西都会货比三家,哪家最为物美价廉才会最终出手。

导购

    其中,像笔记本电脑这样的大物件,大家更会斟酌一番,当然,谨慎对于这种大物件来说是必须的,毕竟几千元的花销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小数目,不过编辑的建议是,您趁着节前这几天将准备选择的品牌、机型、价格的大概区间都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具有针对性的去逛卖场就会节省您不少时间。

    此外,虽然对于那些热门机型来说,不少经销商都会大量囤货来应对假日市场,但据调查显示,国庆市场购买笔记本的人数将是像中秋这类型假期的3倍以上,因此,像联想Y460、宏碁4745等热门机型卖到断货则是非常有可能的,以至于如果您打算在国庆期间购买笔记本,尽早下手则是一条良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