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混合硬盘让SSD面临压力 全线开始降价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9月9日 提及固态硬盘,很多熟悉的人都会一下子想到其优点和缺点。低功耗、传输速度快等特性使得其深受用户的青睐;但是价格高昂、容量偏低的问题也是阻碍其市场推广流行所在。随着快闪记忆体原厂制程方面的进步,产量的提升,SSD固态硬盘的成本也逐渐下降,目前市场的接受度已经比2008年、2009年提高不少。

混合硬盘让SSD面临压力 全线开始降价

    硬盘厂商面对SSD的挑战,为了解决问题,希捷推出了混合硬盘,在六月份里,硬盘领域迎来很大的改变。其中,传统硬盘出现速度更快的万转产品,同时更是有硬盘与闪存搭配的混合硬盘出现,这颠覆了传统硬盘的理念,介于硬盘与固态硬盘之间。现在这款混合硬盘已经上市,500GB希捷Momentus XT市场售价1080元。

混合硬盘让SSD面临压力 全线开始降价

    但是不管怎么样,其性能也没有真正的SSD彪悍, 好在今年各厂商针对SSD入户家庭的策略就是大幅降低低容量SSD价位,让大家都能体验SSD的高速性,继而再大力推广大容量,现在已经出现了大批千元下的产品,更有最低价仅559元的产品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