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iPhone4未获入网许可证 联通9月咋卖?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24日 近期有关联通9月开卖iPhone 4的传言四起,其中上市时间“被确定”为8日、13日、15日等。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iPhone 4目前尚未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而一般情况下,设备获得入网许可证后一段时间内,才会上市。

iPhone4未获入网许可证 联通9月咋卖?

iPhone4未获入网许可证 联通9月咋卖?(图片来自互联网)

    知情人士证实,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尚未见到有关苹果公司申报的iPhone 4的入网许可证备案,这意味着联通版iPhone 4尚未获得iPhone 4的入网许可证。

    目前,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共为3款iPhone手机发放了入网许可证,代号分别是A1324、A1325和A1303,对应的iPhone手机分别是去年推出的3G版、3GS版和今年8月9日推出的带WIFI功能的iPhone 3GS 8GB手机。据悉,A1324获得认证是在2009年8月25日,A1325获得认证是在2009年9月25日,实际为10月30日开始销售;A1303获得认证实在2010年7月5日,实际于1个多月后的8月9日上市。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正式上市距离拿到入网许可证后会有一段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联通并不是于15日发售iPhone 4,而是计划在当天召集媒体举行iPhone 4的相关仪式。至于此前传闻的各种版本则没有得到联通官方的证实。而且,关于iPhone 4的套餐和补贴措施,目前也仍是悬念。■

    相关报道:

    中国联通9月15日将正式发布iPhone 4 

    中国电信不惜血本欲狙杀联通iPhone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