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Walkman还是iPod?索尼VS苹果购买指南

    泡泡网MP3频道8月20日 索尼、苹果无疑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电子厂商之一。产品线覆盖了家店到数码产品,索尼来自日本,苹果来自美国。两家的共同点就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在出现随身听以来,Walkman响彻全世界,无数的的人们都为自己拥有一台Walkman而欣喜若狂。苹果是一家工艺设计水平顶尖的企业,产品都拥有跨时代的深远意义,硬盘式MP3也就是从苹果流行开来,iPod也成为了年轻人追逐的对象。

苹果ipod touch3(8G)MP3

iPod系列在售全家福

    苹果产品现在人气正是如日中天,iPod的设计更加贴近现在年轻人的风格,时尚、个性、多元化、娱乐、色彩等要素都体现在了产品设计中。现在在售的iPod分别为:shuffle 3代(2GB/4GB)、nano 5(8GB/16GB)、classic(160GB)、touch 3(8GB/32GB/64GB)。

Walkman还是iPod?索尼VS苹果购买指南

Walkman系列在售全家福

    索尼Walkman系列一直是广大追求音质朋友的不二之选,在近些年虽然名气有些落寞,但它还是坚强的存活在市场上。现在索尼已经将产品的售价亲民化,新推出的产品也都可以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现在在售的Walkman分别为:NWZ-B152F(2GB)、NWZ-252(2GB)、NWZ-E443F(4GB)、NWZ-S544(8GB)、NWZ-A840系列(8GB/16GB)、NWZ-X1050系列(16GB/32GB)。

苹果ipod touch3(8G)MP3

众多应用程序让iTouch家喻户晓

    iPod迅速的崛起还是在iTouch和nano系列的出现,众多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让iTouch一夜之间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也让它更加大众化和街头化,免费的应用程序让大家都爱不释手。相比更注重音乐效果的nano来说,纤薄的造型是让年轻大众买账的主要原因,领衔时尚的外表是大家都愿意掏钱的,苹果在这一点上无疑是众多商家的典范。

索尼NWZ-X1060(32G)MP3

高端音质让X1000系列不可替代

    索尼的Walkman之所以现在还可以让大家这么关注,就是它不可比拟的音质了,而索尼X1000系列也添加了WiFi,无线网络成为了现在最热的卖点,但是购买索尼的用户可能不是很用得到它的无限网,更多的是看重它HiFi级别的音质解析。

    现在想购买数码产品的消费者当中,看重索尼和苹果的人占绝大多数,今天笔者就跟您一起看看现在市场中在售的索尼、苹果产品行情都如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