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感受发烧魅力!HD800升级专用线材问世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22日 ALO SXC是以三条银包裹的6N 铜编织而成,故它同时具备铜线及银线的特性,而现时只有SXC 线是含银的。至于原厂的耳机线据说只有36AWG(即0.005 吋直径),跟一条头发差不多粗!可想而知如此优异耳筒用上了一条这样的线会是怎么样的效果。低频沉而久缺厚度,人声偏干薄,乐器久缺应有的质感,总之是很呆、很枯燥的表现,亦因此令很多朋友觉得HD800 的声音总是像欠缺了点什么一样。

  这时,美国ALO推出了6英寸HD800升级线材,改变了以往的线材缺憾,引起了耳机发烧友的广泛关注。这款升级线材,型号为ALO SXC 18awg,替代HD800的原有线材之后,使得耳机在低频表现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感受发烧魅力!HD800升级专用线材问世

  虽然SXC线才刚开声,但它的改善已很明显。用过ALO线的朋友可能都知,无论用什么材料,ALO线都是那么的中性,通透自然,没有明显的音染,正是高质线材的应有表现,较它对于HD800不太具调音作用,而只会改善音质。在SXC 线之下,HD800像得以重生,一切都由原来行尸走肉活起来了,低频既沉亦有不多不少的厚度,所有乐器的余韵、谐音、共呜音都全部重现,中频圆润了,人声比之前自然得多,口腔发声时的舌音、喉音都很清楚令乐声变得更真实;多得线材上银的帮助,高频异常开扬,没有像在原来那样偏暗偏哑。若说HD800 原来的分析力及空间感不足,在SXC线之下完全地改善了。

  当然,ALO SXC不一定是最好的线材,但足以令HD800重生,借此抛砖引玉,希望所有HD800用户可将它玩得更好,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感觉。ALO SXC 18awg,6英尺价格4950元人民币。销售商家:北京音悦畅通电子有限公司。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河庄苑4号楼4单元10层1006室。电话:010-8282807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