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夏日外出好伴侣 市售热门上网本导购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6月9日 夏天到了,人们纷纷换上鲜艳亮丽的夏装,在周末假期与大自然进行着亲密接触。但是,对于现在上班一族来说,互联网又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何实现郊游的同时也不耽误上网呢?

    解决上述问题,就要靠今天的主角——上网本了。英特尔关于“上网本”的描述是:“上网本是采用英特尔Atom(凌动)处理器的无线上网设备,具备上网、收发邮件以及即时信息(IM)等功能,并可以实现流畅播放流媒体和音乐功能。”

    通过上面的描述,我们可以知道上网本的几大优势:小巧,轻便,移动性好,而且能耗低。但是也有不足,就是屏幕小,分辨率有所不足,而整体性能也不及一般笔记本。

    综合来看,既然上网本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道理,设想一下,夏日的郊外,阳光暖暖的晒在身上,微风拂面,你坐在柔软的草坪上,悠闲地在网上冲浪,和朋友聊天,岂不是很惬意?

夏日外出好伴侣 市售热门上网本导购

夏日外出好伴侣 市售热门上网本导购

    今天编辑为大家带来了九款热门上网本,包括:商务办公小本联想 昭阳M13、高性价比的神舟优雅Q230T、外观时尚的同方 Imini S5、轻巧便携的戴尔 灵越 Mini 1012、多种颜色选择的华硕EeePC 1005PE、超长续航的惠普 Mini 5102、全主流配置的明基U105、便于携带的三星 N315以及性能强劲的索尼W217。以上都是口碑甚佳的产品,希望您能从中找到适合您的机型。

夏日外出好伴侣 市售热门上网本导购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