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电信增3G手机补贴:最低送1200元话费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29日 北京电信五一前推出新的3G购机补贴政策,共有六档,最低档位840元将赠送市场零售价920元的3G手机,及1200元话费。

电信增3G手机补贴:最低送1200元话费

北京电信加大购机补贴力度(图片来自互联网)

    北京电信4月29日推出新的补贴政策,整体优惠比例高达70%,购该礼包用户不仅可获天翼3G手机购机折扣,还可同时享受话费折扣优惠。

电信增3G手机补贴:最低送1200元话费

北京电信3G购机礼包新优惠政策

    此前,北京电信多次推出预存话费赠手机的活动,每次均有大量补贴同时推出。此次,北京电信再次加大补贴力度,补贴新政共分6档礼包形式呈现,从840元至4800元不等。以最低一档的840元礼包为例,用户购买该礼包,并承诺在网两年,月最低消费89元,即可获赠一部价值920元的中兴R201手机;同时,礼包内还包含1200元的话费,将分24个月、每月50元到账。

    北京电信同时提醒,此次活动支持所有在大众市场推广的后付费套餐,同时推荐用户办理天翼商旅套餐。该套餐可全国接听免费(不含台港澳),长话、市话、漫游资费三合一,最低每分钟仅0.19元,与市话相当。同时套餐内还包含至少306分钟的全国拨打分钟数(不含台港澳)。天翼商旅套餐共分89元、129元、189元、289元四档,可直接对应此次3G购机礼包新政策的六档最低消费的前四档。■

    相关报道:

    运营商圈地微博客 电信出招PK139说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