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不仅仅是高效率!80PLUS金牌电源推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4月27日 说今年是80PLUS元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09年金牌电源屈指可数,到了今年金牌电源铺天盖地袭来,个大厂商纷纷推出高端产品,甚至有一些大厂已经把金牌做到300W额定负载以下了,可以说现在是金牌绽放的时代。

不仅仅是高效率!80PLUS金牌电源推荐

金牌电源推荐

    虽然媒体曝光的金牌电源很多,但是市场上真正能买到的却不算多,毕竟需要一段时间,而且现在市场上的金牌普遍价格比较高,远远超出大多数用户的消费预算,所以要想普及高效能电源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

    80PLUS金牌认证很严格,所以没有足量的用料和精细的设计很难达到,所以在提升转换效率的同时也增加了电源本身的质量。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些金牌电源,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