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一瓦不到一块钱!市售超值电源大推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4月11日 近段时间,不少电源品牌开始争夺80PLUS份额,除了大量推出符合标准的产品,也开始降低价格,致使很多铜牌大功率电源都相对很便宜了。但对于大多数普通DIY用户来说,纹波、电流稳定这些数据没有多大实际意义,那么他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一瓦不到一块钱!市售超值电源大推荐

一瓦不足一块钱的超值电源

    这些用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电源产品呢,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质量,虽然不需要太高端的产品,但是质量一定要有保证,稳定运行就够了。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价格,无论预算充足与否都要合理的分配每一分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质量有保证而且售价相对实惠的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