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省啥别省它!6款高安全性能接线板推荐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2月26日 接线板,提起这个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电器配件,很多人也许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随着近年来各种家用电器品种的增多,以及大功率、高精度家电设备的出现,这类产品对用电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接线板作为一个看似不起眼的配件,其实在整个用电安全环节中的意义非常重大。

    由于接线板生产技术门槛相对较低,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因此目前市场上的接线板虽然品牌众多,但是也存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情况。使用伪劣的接线板轻则可能损坏电器,严重的情况甚至会导致电气火灾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有统计数字显示我国近年来累计发生的火灾事故中,电气火灾总数已占全部火灾总数的28%,电气火灾损失已占全部火灾损失的40%以上。而造成电器火灾的原因中,使用劣质接线板就是原因之一。

    除了品质,目前一些电器对电源品质还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这也意味着接线板除了具备良好的安全性能,在其他性能上也要有所进化。例如在南方多雷雨地区,接线板最好具有有防雷击功能;在电力供应不稳定的地区如果接线板最好具有防浪涌功能和防过压功能;在有孩子的家庭,接线板最好具有儿童锁或者触电保护功能;在机房或者精密电器,接线板最好具有滤波、防电涌的功能....

   随着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的普及,消费者在进行了成千上万元的大额消费后,是否想到了要为家中的平板电视配备一个可靠、保护性高的接线板呢?也许下面几个产品你一定要好好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