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再掀时尚潮 森海PX100II/PX200II图秀

    泡泡网上海分站1月6日 作为耳机界的一哥,森海塞尔的名气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和熟悉。在不断推陈出新的耳机市场,森海塞尔一直都在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口味的时尚型、专业性耳机,之前PX100和PX200的推出,更是掀起来一个耳机的时尚风潮,加上白色的机身和森海出色的音质,征服了市场大多数消费者。在事隔3年之后,森海塞尔PX100和PX200的后续机型已经出现在了市场,除了拥有之前的华丽时尚外观外,在做工和设计上都有了新的改进,特别是PX200II的线控加入,为音乐爱好者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下面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下这两款耳机的精美外形吧。

戴着PX100II的美丽小熊

黑色版森海PX100II:

白色版森海PX200II:

    无论是PX100II,还是PX200II,这两款耳机都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时尚魅力,加上都有黑白色两款,这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