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都是元旦热卖机型 新年超值台机导购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月5日 本周是很多单位和企业元旦节后上班的第一周,一些消费者正准备根据自身的需求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台式PC,但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那些在市场中的超值机型。

    现在,我们为您准备了6款适合近期热卖的超值台式PC。其中,包括联想明星一体机终结者B5、价格实惠的方正飞越A800、机箱设计特别的同方真爱V8860、戴尔新品灵越560、教育功能强大的惠普Compaq CQ3138cx以及时尚的苹果主机Mac mini。

都是元旦热卖机型 新年超值台机导购

    这些都是口碑甚佳的产品,希望您能从中找到喜欢的机型。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