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中移动搞什么?仍与苹果谈判引iPhone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18日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与苹果就引入iPhone仍在进行谈判,但因苹果谈判协议规定,不能透露太多细节。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王建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仍然期待可以销售iPhone。“我们还会继续谈判,争取将iPhone引入中国移动市场”。他还指出,不会因为谈判而牺牲自己一贯坚持的原则。

    此前有消息称,王建宙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一直在向苹果提交iPhone销售申请,并重申期待销售苹果iPhone手机。

    另据报道,苹果在美国的iPhone运营商合作伙伴AT&T的独家代理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届时苹果可能选择更多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即改变独家代理授权的模式。还有传闻称苹果已经下单生产支持UMTS/CDMA网络的iPhone手机,以便为与美国另一移动运营商Verizon展开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国联通与苹果就iPhone合作的方式,并不是独家代理,因此未来苹果将可能选择更多的运营商合作伙伴。

    不过,至于中国移动将引入何种版本的iPhone,王建宙没有正面回应。

    此外,王建宙还表示,中国移动正在积极拓展TD用户,计划在2011年底吸引8500万用户使用TD-SCDMA服务,中国移动还着眼于开发下一代LTE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