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还不趁热打铁!i5平台适用散热器推荐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11月19日 关注DIY的用户09年都被Intel兜着团团转圈,从发布i7到X58逐渐淡出视线,半年时间足矣,终于让人们望眼欲穿的等来了i5,主板厂商相继跟进,P55芯片组主板成为I平台改朝换代的第一候选人。

    今年的硬件市场很有意思,老牌Intel最初想要发力,但蓄力已久却发现对手并没有太多招架之力,于是乎打起了自摸牌,不紧不慢的让人干着急,就在三个月前一切都还是未知猜测,现在答案终于浮出水面,架构革新成为定局。

i5处理器激活主板市场

    赶上末班车的P55芯片虽然在代号级别上低于前作X58芯片组,但携带着支持LGA1156接口的i7处理器,性能上丝毫不逊X58平台。更重要的是其物美价廉程度远超X58,所以新架构的P55虽然来得晚些,但也算是扬眉吐气,为东家脸上大大的贴金。

P55势必将称雄

    这次震荡可不仅仅是在处理器行业,在摆着亲民架势的LGA1156面前,最忠实的“主板”小弟也二话不说,甭管是i7还是i5,直接用LGA1156来说话,当主板架构都大局已定的时候,散热器厂商终于可以撩开袖子放手一搏了,就在这短短两个月内,市场上散热器专柜都摆出了支持LGA1156接口的新产品,更有像酷冷这样的厂商即将推出全新扣具,全面兼容1156接口,作为消费者,年底的可选性会更多,本文就重点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主销的散热器,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