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大众玩家之选 惠普炫龙鼠标性价比高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0月31日 惠普在进军外设领域后,推出了多种适合不同用户选购的产品,这款炫龙鼠标就是其中之一,它具有优异的性能,分辨率可在400-1600之间进行切换,而且内置了加重块,操作时更加平稳精确,而价格却很实惠,只要98元,常玩游戏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炫龙鼠标

    惠普炫龙鼠标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机身大小适中,适合大多数用户使用。它的表面印制的花纹图案采用水转印技术印制,很有质感,不仅美观,还可以增加摩擦力,使用时更加稳定。

按键及滚轮

    惠普炫龙鼠标使用了白色的TUP材质滚轮,滚动时刻度清晰,手感舒适。它采用光学定位,分辨率可在400/800/1200/1600间进行切换,调节按键就设置在机身顶部,使用时还会以不同颜色进行显示。

两个侧键

    惠普炫龙鼠标设有两个侧键,可以实现前进、后退的功能,方便用户在浏览网页及多媒体播放时使用。这款鼠标具有优良的性能和舒适的手感,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到更多乐趣,目前它的报价为98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提及泡泡网还可获得更多优惠。■

惠普炫龙鼠标
[参考价格] 98元
[商家名称] 北京宏伟永胜宇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537106 51526990
[联 系 人] 王女士
[联系地址] 中关村科贸电子城4A0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