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不到一年 影驰ONE系列如何实现口碑销量双丰收

  2017年,3D NAND技术蔚然成风,众多的SSD企业纷纷利用3D NAND FLASH开拓SSD的新蓝海。而提到3D NAND技术,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影驰的ONE系列。

  同是2017年,影驰ONE系列推出,我们决心为SSD行业赋予新的产品定义,并用在DIY硬件行业长期累积的技术实力确保其付诸实现,让产品成为品牌的核心驱动力。

  而突破传统也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决心,毕竟ONE系列的定位从一开始就十分清晰,为确保SSD拥有优良的体质和极致的体验,坚持只采用东芝 3D NAND FLASH一种闪存。颗粒来源的单一性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对影驰ONE系列而言,保持颗粒纯净才是应该要考虑的问题。

  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ONE系列持使用东芝 3D NAND FLASH的做法得到了众多专业IT媒体和用户的肯定和支持。我们随手在影驰天猫电脑硬件旗舰店摘抄用户对ONE系列SSD的评价,便能感受到用户对它的满满赞誉。

  所谓好口碑,背后是做产品的态度与用心

  SSD企业从不缺乏实力,但性能落后、设计杂乱的产品也始终充斥在市场中,与用户的实际需求间存在着巨大的鸿沟。行业的现状,让影驰ONE系列更有了存在的理由和必要性。

  做好用、实用的产品只是一个基础维度,而真正深入人心的产品能够触动人的情绪。影驰为ONE系列SSD赋予更加极致的工业设计基因,从拉丝质感的金属外壳到简约大气的包装盒,从青春时尚的天空蓝配色到充满情怀的文案卡片,影驰ONE系列追求更高维度的开发理念,体现在产品内外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如果没有对DIY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没有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决心,所制造的产品就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影驰ONE系列的推出,就是为用户更高的使用体验而存在——高效极致的性能、时尚新颖的设计、稳定持久的寿命。

  唯有不断提供高于当下的更优质解决方案,影驰ONE系列才得以存在;唯有用专业的态度和极致的理念融于产品的开发中,影驰ONE系列才得以延续。通过ONE系列,让用户获得更高的使用体验,让体验从此与众不同。

  这将成为开发影驰ONE系列SSD的理由,我想,这也是该系列能获得如此高赞誉的原因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