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8将登陆欧洲市场:有望8月亮相

小米8将登陆欧洲市场:有望8月亮相

5月31日,小米在深圳发布小米8,有消息称该机将在夏季晚些时候登陆欧洲市场。

小米8将登陆欧洲市场:有望8月亮相

6月20日,据Phone Arena报道,小米8预计在8月份在欧洲亮相。知情人士透露小米计划在欧洲仅推出普通版小米8,提供6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至于8GB+128GB小米8透明探索版可能不会在欧洲上市。

至于价格,Phone Arena透露,小米8 64GB版售价可能是365欧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128GB版有望超过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作为小米今年主打旗舰,小米8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其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

DxOMark给小米8拍照部分打分是105分,比iPhone X高出4分,成像优秀。

另一亮点是定位,小米8支持使用1575.42MHz的L1频段和1176.45MHz的L5频段进行双频定位,通过双频组合能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提高定位的准确度。

硬件规格也是当下旗舰级标准:6.2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骁龙845处理器、3400mAh电池等。

小米8将登陆欧洲市场:有望8月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