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米MIX2S 全面屏游戏手机"华华手机" 售3110元

  小米MIX 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成为首款采用骁龙845处理器的国产手机。该正在商家“华华手机”促销价311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小米MIX 2S采用陶瓷材质机身,提供陶瓷黑、陶瓷白两款经典配色,后置双摄的外围一周采用金属镀环,白色版为银色镀环,黑色版为18K金镀环,为整机增色不少。如果各位手上拿着小米MIX 2就可以看出来,在外观上小米MIX 2S的边框有了近一步收缩,从正面视觉效果来看,距离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已经相差不远了。

  在配置方面绝对是小米MIX 2S的强项之一,国产手机中首发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CPU主频高达2.8GHz,其实力可见一斑。除此之外,最高配备8GB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也是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保持手机长久流畅。

  [商家名称] 华华手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