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国小伙利用买电脑退货漏洞:造成沃尔玛130万美元损失

美国小伙利用买电脑退货漏洞:造成沃尔玛130万美元损失

据美媒报道,来自亚利桑那州Yuma的23岁男子Thomas Frudaker在上周三被捕,他被控涉及造成沃尔玛门店130万美元的损失。

Frudaker利用的是沃尔玛宽松的退货政策,当时,他正在32街的沃尔玛门店办理一台电脑的退货,这台电脑实在另外一家门店所购买的。

Frudaker拆掉了一些零件企图从中牟利,而这不是第一次犯了,其被捕前的18个月内,作案足迹遍布全美1000多家沃尔玛门店。

报道称,Frudaker现在被控两项欺诈罪、两项刑事损害罪和两项盗窃罪,保释金40000美元。

按计划,Frudaker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一下午1点上庭受审。

美国小伙利用买电脑退货漏洞:造成沃尔玛1130万美元损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