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618过后仍旧值得购买 这些手机产品实在很保值

    虽然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已经过去了,但是相信很多朋友在买买买的这条路上仍旧是意犹未尽。想要下单购买但又害怕在618过后厂商暗自涨价,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产品,即便是在618年中大促过去之后,也同样值得购买。

努比亚Z18mini

努比亚 nubia Z18mini 全面屏手机 6GB+64GB 售价1799元 点击预约

    Z18mini是努比亚标志性小屏系列的最新机型。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660 AIE芯片组(AI增强版)、6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5.7英寸FHD+ 18:9 in-cell全面屏、后置2400W+500W双摄、前置800W摄像头和3450mAh电池。努比亚Z18mini配备了专门的语音助手物理按键,支持一键启动小牛语音助手。

  努比亚手机一直以来的slogan就是手机摄影专家,努比亚Z18mini后置2400万+5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光圈F1.7,搭配努比亚独家研发的NeoVision影像系统 7.0提供的丰富拍照选项,其中笔者使用最多的是人像模式,努比亚使得努比亚NeoVision影像系统的人像模式效果十分震撼,能最大程度模拟出单反大光圈拍摄的效果,背景虚化能力十分出色、使用努比亚Z18mini随手一拍都是好照片。


OPPO R15

OPPO R15 星云特别版 全面屏双摄拍照手机 6G+128G 星云特别版  售价2999元

    同样是市面上最畅销的手机产品系列,OPPO的R系列几乎每一款都创造了新的爆款神话。今年的R15看起来也毫无意外的将收获新的爆款称号。这一次的R15除了凭借庞大的明星家族之外,还有扎实的产品做工和设计都让用户产生了想要入手的想法。

    外观方面,OPPO R15采用了全新的玻璃材质作为机身的主体,渐变的色彩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R15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IMX519传感器,拥有更好的夜景表现和更快的拍照速度。而且在人像拍照以及美颜方面,OPPO一直都非常的拿手,这一次的R15在这两项关键技能上也是取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


华为P20 Pro    

华为 HUAWEI P20 Pro 全面屏徕卡三摄 6GB +128GB 极光色  售价5488元>>购买链接

    华为P20 Pro绝对是今天推荐的这几款产品中关注度最高的了,毕竟本身华为的旗舰产品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再加上今年P20 Pro的优秀产品设计和硬件水准都让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以及好评,在用户越来越挑剔的2018年这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P20 Pro最大的卖点体现在了相机方面,一枚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f/1.6+ f/2.4光圈。加上独特的AI拍照功能,华为P20 Pro可以智慧的识别各个场景并且进行合理的效果增益。尤其是夜景方面的手持长曝光功能也是目前夜景增益中效果优秀的一款产品了,就冲这一点就非常值得购买。

    

vivo X21

vivo X21 全面屏 双摄美颜拍照手机 6GB+128GB 宝石红  售价3198元

    vivo的X系列一直都是市场上销量最好的手机系列之一,所以在今年的3月份,vivo也正式更新了X系列的产品线,推出了X21这款产品。在发布之后的好评率也是直线飙升,凭借着创新的造型以及丰富的功能都让用户产生了十足的购买欲望。

    vivo X21作为vivo热卖的X系列的新产品,与前代X20最大的差别就是将金属材质换成了玻璃作为机身的主体材质,相比于金属来说拥有更温润的触感以及握持感。正面的屏幕也采用了一块19:9的异型全面屏,拥有更大的视野面积和视觉冲击力。屏幕指纹以及Jovi AI智能助理的出现也让vivo X21在产品上具有相当大的产品竞争力。


小米8SE

 小米8SE 全面屏智能手机 6GB+64GB 灰色 全网通4G 双卡双待  售价1999元

    在刚刚过去的6.18,发布不久的小米8 SE在1500元-1999元档位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除了外观、系统等方面的优势,这与其首发搭载了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也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作为高通全新推出的中高端SoC,骁龙710不仅拥有强劲的性能,还支持Wi-Fi双天线设计。采用骁龙710的小米8 SE就采用了2*2Wi-Fi双天线,这也让小米8 SE拥有了更强的Wi-Fi连接能力,甚至在远距离连接、穿墙连接以及Wi-Fi信号难以覆盖的边缘空间都有更好的表现。

    有关2*2 Wi-Fi的调研报告指出:作为影响手机体验的重要一环,尽管不少人对目前所使用的家庭Wi-Fi表示满意,但仍希望在购买新机时,能够获得更快、更稳定的Wi-Fi体验,并且愿意为更出色的Wi-Fi能力买单。而且,不少用户都表示,2*2Wi-Fi甚至会成为决定他们购机选择决定性因素,小米8 SE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销量,与其在同等价位的手机品牌中所能提供的高性价比性能表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例如对于2*2 Wi-Fi的支持。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几款产品,这些产品即便是在618过后依旧非常超值,所以说果断出击,绝对不会有错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