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苏宁乐拼购开启世界杯啤酒狂欢季 10小时售出24万瓶

  火热的夏夜,一瓶冰啤酒下肚瞬间冰爽狂袭,带你一秒投入世界杯的怀抱。2018年的世界杯集结号角吹响之际,无数的球迷朋友将又一次扭转时差,端起啤酒为自己所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这个6月到8月,苏宁乐拼购、苏宁超市,线上线下联动,打造一场夏季啤酒狂欢节。6月8-9日,首次活动便创造了10小时 24万瓶的傲人战绩。

  追世界杯、熬夜看球、狂欢庆祝,每届世界杯,都是啤酒消费的狂欢季。对于很多人来说,每一场足球大戏,都少不了冰爽的啤酒助威,让每一个进球赢的更加酣畅淋漓。

  啤酒狂欢节点燃6月 10小时销240000瓶

  为了迎接这个夏季,迎合世界杯的狂欢氛围,苏宁乐拼购联合苏宁超市酒类中心,共同打造了这场啤酒节狂欢盛宴,为世界杯囤足了货。且看这份透着满满诚意的必购清单。冰爽夏日,低价来袭,有没有下单的冲动?

  苏宁乐拼购啤酒节上线10小时狂销24万瓶,一方面是世界杯的氛围促进了啤酒的销量,另一方面基于乐拼购的平台优势。活动上线后,苏宁易购主站、苏宁乐拼购小程序、乐拼购主会场全渠道开启,给用户带来最便捷的购物体验。

  联手杜蕾斯空降新街口 夏日福利用户“叫好”

  在线下,苏宁乐拼购还空降新街口,提供了6000件1元啤酒与杜蕾斯,线下回馈客户,收获好评如潮。本次活动只是苏宁乐拼购联合苏宁酒业做的6、7、8月夏季酷暑冰爽畅饮的第一场活动,7月、8月,啤酒的狂盛惠还将继续。

  据悉,除了啤酒节的活动,在8月乐拼购还将推出两周年庆活动,主打“高质低价”,旨在更好的回馈平台用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