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屠榜天猫618: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小米屠榜天猫618: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电商平台促销年末有双11,年中则有618,各大厂商也是极为重视。这次618在手机圈里,小米成了最大赢家。

此前根据京东数据,小米53秒销售额破亿,夺得京东手机疯狂2小时销售额冠军,销量也仅次于荣耀位列第二。

小米屠榜天猫618: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而在天猫平台上,小米手机拿下了品牌销售金额榜、品牌销售台数榜的两个第一名。

总销量榜上,小米之后是苹果、荣耀,而在销售额榜上,荣耀位列第二,苹果第三。两份榜单第四第五都是vivo、华为。

小米屠榜天猫618: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在单品排行榜上,新旗舰小米8拿下了销量、销售额两项冠军,同时位列2000-2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小米MIX 2第五)。

销量榜上,小米还有一款红米Note 5入围排名第七,而荣耀有荣耀10、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三款,分列第二、第四和第五。苹果最新一代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8也全都榜上有名。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发布的无刘海全面屏vivo NEX,叫好也叫座,本次排名第六,另外低调的vivo Z1也杀入了TOP10。

销售额排行榜上差不多也是这些名字,其中小米8力压iPhone 8 Plus、iPhone X,改写了之前苹果习惯性霸占销量冠军的局面,vivo NEX也高居第四。

另外,小米6X、华为P20 Pro两款高端机型也表现不错。

0-999元的高性价比单品销量榜上,新发布的红米6迅速冲上第一,红米6A也排名第三,红米5A则位列第四。另外,荣耀畅玩7A拿下亚军,魅蓝Note 6排第五。

小米屠榜天猫618: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除了手机,小米其他产品也表现抢眼。6月1日0时-6月18日12时,小米笔记本品牌纬度轻薄本增速第一、品牌轻薄本Windows系列金额第一、小米笔记本获12.5英寸尺寸段销量排前。

小米旗下智能硬件销售同样拿下十数项第一,其中净化类目、智能灯光、智能手环获得品牌销量和金额双冠军,净水、智能出行、智能眼镜/VR类目销售金额第一,智能摄像销售量第一,箱包行业店铺金额第一,男包类目单品销量排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