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杯“追梦少年”的故事:电竞的圆梦与传承

  2018年京东杯PUBG挑战赛在激情热血中落幕,Rayzo战队赢得冠军。这场为期两个多月的比赛,凝聚了多少选手的辛勤汗水、观众的期待和呐喊,选手的专业素养和拼搏精神值得致敬。京东杯以其专业化、高标准的赛制体系,赢得众多电竞选手的青睐,成为具有超高人气的电竞赛事平台。选手们在京东杯这个平台上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艰苦的比赛中锤炼技能,在不断的并肩作战和磨合中加深队友情。更重要的是京东杯为无数选手的追梦之旅加速,从参赛选手的真实故事和感悟中,我们可以看出京东杯对于选手,乃至整个电竞行业都产生深远的意义,是选手迈向职业化的非常好的捷径。

  京东杯助力电竞爱好者圆梦职业化

  京东杯出现之前,电竞行业整体处在混乱浮躁的初始化阶段,行业认可度低,很多人对视电竞为不务正业,因此很多选手最初并不能得到家人和恋人的支持,只能靠对电竞的喜爱孤军奋战,咬牙坚持。西北赛区PUBG亚军战队灵霄网界的一位成员坦言,最早的时候家里人不支持,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学生,条件很艰苦,住过网吧,打比赛也没有工资,拿一次奖金要和其他五位队友平分,最终还是靠着梦想坚持下来。“前任因为电竞说分手,现任看到自己坚持了这么多年,非常支持。”像他这样,怀抱着冲刺LDL决心的选手不在少数。正是京东杯的出现,让这些“追梦少年”看到职业化的希望。这只战队成立于2018年4月,为了参加京东杯而组建,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2岁,虽然队伍很年轻,但是经过数次京东杯赛事的摔打考验迅速成长,专业技能得到显著提升,一路高歌猛进打入总决赛。他们十分感谢京东杯为像他们这样的普通玩家敞开了一扇大门。

  西北赛区PUBG亚军战队灵霄网界团队

  京东杯的魅力就在于能够帮助每一位怀揣着电竞理想的选手迈向职业电竞之路。京东杯致力于打造全民赛事,报名零门槛,向每一个平民选手开放。京东杯总冠军队伍将获得直接晋级华北「LDL联赛」的名额,同时亚军及季军也获得「LDL华北赛区升降级赛」名额。本届所有参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加入职业战队青训营,通过专业培训和选拔可以直接成为知名电竞俱乐部的种子选手。

  京东杯释放电竞的竞技魅力

  来参赛的选手都抱着很大的决心,他们对电竞的认真态度感染了很多人。这种专业心态的释放,让人们看到电竞的竞技魅力。在京东杯的积极引导下,人们不再以“玩”的心态来看待这些选手,而是肯定他们的专业素养,评定他们的专业技能,真正以看待体育竞技的心态来看待电竞。华中大区冠军Numb团队成员表示,电竞有时候很枯燥,一定要有耐心。初心很重要,初心不纯粹无法有好成绩。这种纯粹的心态在很多电竞选手身上可以看到。灵霄网界的队员表示,来京东杯最大的愿望是学习优秀职业队的打法思路,拓宽自己的眼界并提升技能,同时也能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对其抱有厚望的亲人朋友。

  华中赛区PUBG冠军战队Numb团队

  京东杯是集合赛事、培训、软硬件、直播、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能够帮助参赛团队积累团队IP势能,只要你水平高,就可以迅速积累粉丝,扩大影响力,打出知名度。曾经火爆一时的超女比赛、中国好声音等经典造星节目,就是靠专业赛制和平台炒作来达到选手与平台方双赢的局面。京东游戏正在娱乐端深度布局,联合各大直播平台,培育京东自有网红,为增强电竞赛事和选手的影响力助力,未来将会看到更多电竞明星活跃在荧屏之上。

  京东杯与电竞选手的未来同在

  在JD Game+战略大方针之下,京东杯将继续深化在电竞行业的布局,整合软硬件品牌商、网吧、直播等板块,夯实泛娱乐联盟,将电竞行业从单一产业升级为多元生态,给电竞选手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及舞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体验和娱乐体验。

  首先,京东杯是京东游戏布局电竞行业的核心一环,是激发其他环节发展的引线部分。未来京东杯将持续推出国际化标准的赛事,促进中国电竞与国际电竞的接轨,为选手提供更加广阔的施展平台和更多的晋升机会。

  其次,京东游戏将大力促进游戏内容的深度整合,包括销售端流量导入、游戏植入、线下活动、游戏直播等多方面吸引庞大的粉丝,助力销售端。未来将看到更多定制化IP产品及特色频道页。同时和全国网吧协会合作,打通O2O体验链,搭建京东网吧生态圈。此外,京东还在深耕高校市场,稳步推进培选京东自有网红的计划,不断完善京东游戏娱乐端的体验。

  京东杯作为电竞领军品牌,坚定地推进行业健康化、规范化、平民化发展。对于每一个怀揣着电竞梦的玩家来说,京东杯不仅仅是一个开放型体育竞技舞台,更以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成为职业化晋级、打造团队IP的必经之路。京东杯有实力、有决心帮助更多电竞选手圆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